人生最幸福的四件事:有人信你,有人爱你,有人帮你,有人懂你。 遇见不论早晚,真心才能相伴; 朋友不论远近,懂得才有温暖。 轰轰烈烈的,未必是真心; 默默无声的,未必是无心。 把一切交给时间,总会有答案。 平淡中的相守,才最珍贵; 简单中的拥有,才最心安!说的再好不如做的好, -----献给生命中爱我,信我,懂我,帮我的人!

心中永不凋谢的花


这个世界,因为有花,才有了缤纷烂漫的色彩,才有了沁人心脾的惬意。在多少个浪漫的春天,热情的夏天,诗画的秋天,严寒的冬天,伴随著每一次花的盛开,我们总会为之兴奋著。可不管多灿烂,都会有凋谢的时候,我们有时又为之伤感。然而,有一种花却永远盛开在我生命的花园里,盛开在我人生的每一个季节。那就是--友谊之花。白云从不向天空承诺去留,却朝夕相伴;星星从不向夜晚许诺光明;却努力闪烁;朋友从不向对方倾诉思念却永远牵挂。她们,在我的生命中,仿佛是春天里的和风细雨,茫茫沙漠中的清泉,久雨天空中绯红的睛朗,温暖和滋润著我的心灵,在我的心里烙下隽永、感动的痕迹。 


  朋友,我把你们比作了这世上最普通的花,没有高贵,没有瑰丽,没有娇艳,但你们在我心中却是那么的珍贵。在我生命的花园里,还有好多好多的花相随著,桂花、月季、兰花、杜鹃……她们的陪伴让我的心灵花园更诱人、更芳香。茶水相融才有了相醇,日月相伴才有了光辉。友情就像是我人生中受益匪浅的一本书。这书,是快乐时的共同分享,是患难时的倾囊相助,是跌倒时真诚的搀扶,是痛苦时抹去泪水的手帕。这书,作者是我,主人公是我和你们,出版社是友谊,出版时间是永久!友情的珍贵,相知的温馨。面对你们如今对我的种种付出,无以回报,写下此文与你们共忆。同时送上我心中的玫瑰表达我的心意。有人说,浓厚的友谊是世上不带刺的玫瑰!我把这最动人的花送给最不平凡的你们!我心中的友谊之花会永远散发著芬芳,永不凋谢!

 
评论

© 净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