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最幸福的四件事:有人信你,有人爱你,有人帮你,有人懂你。 遇见不论早晚,真心才能相伴; 朋友不论远近,懂得才有温暖。 轰轰烈烈的,未必是真心; 默默无声的,未必是无心。 把一切交给时间,总会有答案。 平淡中的相守,才最珍贵; 简单中的拥有,才最心安!说的再好不如做的好, -----献给生命中爱我,信我,懂我,帮我的人!

爱的路上千万里 Ten million miles on the love road - 群星

轻轻的你拉起我的手

望着你含情脉脉的眼眸

我的心装满你的温柔

你是我今生幸福的理由

默默的我陪着你走

人生的旅途为你守候

岁月的故事彼此拥有

你是我来世不变的祈求

曾经多少次我感动流泪

深深的情意涌上心头

滚滚红尘你常伴左右

无怨无悔相约永久

亲爱的亲爱的谢谢你

陪我走过冬夏春秋

一世情缘一生相守

天荒地老直到白头

评论

© 净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